最近 沒有動力....做任何事...
是為ㄌ什麼??!!不清楚
一ㄍ人待在房間 就會盲目ㄉ做一些浪費時間ㄉ事

偶爾回家 換ㄍ環境 還是好ㄉ!!!
至少....可以見到平常見不到ㄉ人
就算... 沒說什麼話 見到面也開心
至少...可以有人一起吃飯
吃家裡ㄉ菜
吃 時間正常ㄉ三餐
至少....無聊時 可以騎著腳踏車到處亂晃
吃飽飯 可以一起散散步
不想畫畫時 還可以掃掃地 幫哥哥洗車
就算是簡簡單單 每天都過著一樣ㄉ生活 也會覺ㄉ幸福開心~~
唉....因該是我太想家ㄌ八!!

下禮拜終於要跟離別3ㄍ月ㄉ家人見面ㄌ!!
我只有一點點ㄉ喜悅
因為.....我知道...
2天ㄉ見面後 我又要一ㄍ人承擔離別後ㄉ孤單......
現在才發現情感是ㄍ可怕ㄉ東西
十幾年ㄉ相處....已經習慣ㄌ他們ㄉ存在
已經變成ㄌ生活中不可或缺ㄉ一部分.....
我愛我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