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猛ㄉ一天...
我膽子也太大ㄌ八...
載了一堆膽子比我更大的人(竟然敢坐我ㄉ車... 不怕死!!)
去繁華熱鬧 車子多到爆 的台南市
還好.... 最後大家都平安回到家了......

哈哈 終於感受到可以自己開著車到處跑ㄉ感覺...
第一次 不用在麻煩阿色了...
說出發就出發~
"雨天".... 算什麼~ 照樣出門...
只是.. 美中不足的是....
好死不死 喇叭壞了.... 沒有音樂...
而且 我下車 還要麻煩別人開門 是怎樣.....
哈哈~
總之... 今天還蠻開心的..
雖然 沒什麼特別ㄉ事....

完蛋....1點半ㄌ
而且... 我ㄉ"養命酒"見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