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上天是不要讓我打球ㄇ??
一直受傷 動不動就受傷....
現在一堆舊傷
>>>膝關節發炎 還沒好....
>>>> 手指ㄉ關節共有28ㄍ 完好無缺ㄉ... 因該只剩一半ㄌ八...
>>>>> 還有肘關節 肩膀 還有.... 大部分都是在右邊....
我還要寫字畫畫耶.... 我還要去爬山....
怎辦.....

前幾天 去打撞球 包台3小時 3個人打
一直站著 走來走去
回到家 我ㄉ膝蓋 就又發脾氣ㄌ阿...
真不知道 以後去爬山 走7.8ㄍ小時ㄉ山路 該怎麼辦....
我是要該換ㄍ興趣ㄇ???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