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意:
接納身體的感受和情緒的出現
准許自己奢侈享樂
避免原地踏步,嘗試採取行動

最渴望:全知,洞悉一切
最恐懼:對身邊事物感到無知,束手無策
最難達到的美德:忘我 (Detachment)
最難克服的執念:吝嗇 (Stinginess)

我也想ㄚ~ 可是該怎嚜去改變這20年來ㄉ習慣與性格...
好像必需花很多很大ㄉ力氣 還有時間..
現在我有試著去接納身體ㄉ感受和情緒ㄉ出現 還有一些我不清楚ㄉ東西..
可是一切ㄉㄧ切好像都來ㄉ太突然 太混亂 (是因為太陌生 而害怕ㄇ?)
我好像沒有那種智慧來處理
我只能任我ㄉ眼淚直流... 而摸索不到它ㄉ源頭 將它關上

怎麼覺ㄉ好像愈了解自己 也就越不懂自己..

***上帝賜予我平靜ㄉ心 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勇氣 改變我能改變ㄉ事情..
上帝賜予我智慧 明白兩者之間ㄉ差距 (伊莉莎白‧庫柏勒‧羅絲)

什麼時候我才能明白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