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充實 充實到 我覺ㄉ寒假好像放了很久了...
每天MSN聊不停 出遊計畫 每天不停的更新
想休息 還是戰勝不了自己... 晚睡..
仁德休息站 是我們新的秘密基地
有星巴克 還有好吃的聖那多堡>>>>(我終於找到學校附近 好吃的麵包店了)
還走上天橋 散步在車陣之上 講了一些 很瞎的想像
哈哈~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無憂無慮的笑了...
沒帶相機 可是 會永遠留在心中
這種感覺很好... 期待隔天的出遊 我想這種好心情 會持續下去...
"南藝一日遊"~
好美的校區 好藍的天 很耀眼的艷陽 還有很開心的我們
我們就只是需要這種簡單的快樂!!
歐喔... 潘欣欣說的好.. 為什麼心情會隨著太陽的下山而低落..
心情低落 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不清楚...
只知道是種複雜的感覺 感覺心理 還是裝了很多的東西 不想整理..
我想 我們這群人 晚上 還是需要去個"浪舉霸"喝個酒 來麻痺 傾吐一下自己
"感覺"對我們來說 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我們不喜歡 刻意的營造什麼... 一切跟著感覺走
我想 無法心靈相通的人 再怎嚜努力...
也只能到我的一個界線而已 無法 再多跨進一步...


哈哈 怎嚜越寫 感覺越來越悲觀...
我想 在歡樂的對照下 總會想起一些 對比的事..
沒什麼 這是很正常的事..


總之... 最近很開心~ 很謝謝大家 謝謝有你們!!!







明天 起床時 希望我會想起一些 我應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