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電腦壞了 很多東西想寫..
現在好了 想寫什麼都忘光光了...
嗯...沒有網路的世界 超想大家的...(因為很懶ㄉ用手機跟大家聯絡..)
我也不想被大家說成一回家就消失ㄉ無影無蹤...
所以..現在趕快來打篇網致 跟大家打個招呼~
不知道 大家現在過的如何? 我想..我又會荒廢一個寒假八..
我很怕想起 我期末曾經答應老師哪些事...
我是有想很積極的過我的寒假 不過這幾天太冷了..
沒有動力出門....也沒有動力 拿起畫筆...
我還記的要跟某人吃飯拉..只不過.. 看哪天會在msn遇到約個好時間..
哈哈 很囂張... 就是一個懶字..

很好~ 明天終於有個目標出現了!!!
我會出門去台北故宮看北宋書畫大展(聽說台北比較溫暖..哈哈)
所以... 我現在要趕快做一些功課 免得又去那走馬看花...
晚上..當然 不例外ㄉ要逛一下士林..
其實最終的目的 還不就是要幫我姊扛行李回家...
哈哈 我很心甘情願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