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網誌怎嚜那嚜熱鬧阿~

每天都會手癢 想來寫一篇


我發現..原來我無法很專心 很凝神的做一件事情
除了打球、看電視以外.. .
看書,做其他任何事,我都會分心,腦子裡 都會想一些其他的事
這種可怕的程度就像,過動兒永遠也無法靜下來一樣
腦子一直不停的轉阿轉阿,有時自己會突然驚醒,才又繼續剛才的事情
這是件可怕的事...
我好像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能控制它(我的腦袋)


雖然 不會去參與一些事情,但 總要去關心..

我害怕無知,但卻又不夠努力





反省之後,總要有些行動,要不然等於沒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