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613的網誌   發現他換了背景音樂了
  《 家 後 》 
巧的是..   突然也從電視﹝桃色蛋白質﹞狄鶯 正也唱著這首歌
以前有一陣子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覺得他歌詞寫的很好  江蕙唱的也很有感情~

突然想到  之前我好喜歡613的背景音樂
每天寫網誌  看網誌時一定要放來聽
現在我會覺得懷念ㄇ?  或覺得失去什麼了ㄇ?
我不會!!  我也不會因為喜歡  而去尋找那首歌
其實我很喜歡 看每個人的網誌  配著他們所選的音樂
有種更融入 貼近的感覺...
我很能接受 改變的事物 (或許這也只是 現在這個當下的想法..)
我覺得過去的  就已經過去了...
就像從小 看著住家附近  從鄉村變的繁榮
便利商店一家  緊鄰著一家     因為內壢高中的興建  而多了很多 高級住宅
有時  隔幾個月回家  就會有些大改變
我會有點緬懷過去  但我知道  我更必須去接受  這樣的現在...


音樂 似乎大家都愛聽
但他對我來說  似乎 也不是那嚜的重要 (跟大家聽音樂的程度比起來)
我常常喜歡 聴著在當下的聲音...
清晨 微微風吹過 樹葉輕擦的聲音  鳥鳴的聲音...
有點寂靜 又有點熱鬧
上課  老師的催眠曲  同學在底下的嘰嘰喳喳...  還有走廊外的聲音
在球場  大家開心大吼大叫的聲音... 每個人喊的thank you,ball (←是這樣ㄇ?)  
還有比賽的"逼逼"聲.....
到海邊 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 在沙子上奔跑的聲音..
身邊的人 邊哼著歌的聲音...
好喜歡~


我喜歡在當下的聲音  很自然的聲音
一個人在房間 我不會因為覺得孤單  而一定必須找音樂來放
所以 有時我的房間真的安靜的可以...

當然   我也不是不聽音樂的啦...
  只是 我買了一年多的MP3 用的天數 因該不到2個月... 哈哈


最近愛上了看 星光大道
覺得用歌曲唱出自己的感情 是相當吸引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