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事 我說聲抱歉..
我真ㄉ不知道 問題是出在了哪裡?
我不知道 我因該再多做些什麼了
我累ㄌ..


有人認為忘了帶筆,跟隔壁同學借,是多了一次機會 與人接觸相處。
現在 麻煩別人 所附加帶來的價值在哪? 我怎嚜看不見?...
有增進彼此之間感情ㄇ? 多了許多相處的時間,似乎也多了摩擦的機會?
我認為適度的包容是可以接受的,但人相處久了,是不是會忽略基本的尊重跟禮貌。
大家都不在乎ㄇ? 還是認為事情過了就算了,沒有改進的必要。
那我們該對什麼事情在乎? 我們會對誰在乎?

我很在乎,因為我把大家當朋友。
我不想要每次的摩擦都是同樣一個問題,而它一直出現。
這樣大家心情都會不好...
為什麼每次都有誤會? 因為 ㄋ以為我以為他以為...
我ㄇ每個人都沒有完整的傳達給對方我們的想法




有時我真的寧可獨來獨往,自己可以辦到的事 就自己來做。也不用擔心麻煩別人,事後要如何對別人表達謝意。

不用花自己的時間來等待別人,這樣沒有機會對別人產生怨念,也不用擔心是否自己氣度狹小。

也不用擔心自己是否因為熟識過後,忘了基本的尊重。

可惜我無法不活在群體裡。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雨過天晴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610295 的頭像
    a4610295

    原e來n這u是j我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