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台灣有憲公司"  他們正談論著18分上大學的議題
M 型社會 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知識經濟  大學林立....
家長都認為 上大學是正統接受高知識的門路   認為五專 技職學校 是比較差的
但現在連碩士生都滿街跑了 還是有博士生在開計程車的   讀了那嚜多書 卻找不到發揮長才的地方
問題出在哪???   
教育制度出了問題 沒人正視 沒人來領導
讀了那嚜多書的國家官員  都只顧著過自己的生活嗎
教改越改越糟  害我妹被我拿來出氣
什麼鬼數學講義 連個詳解也沒有   捨近求遠  我這個遠水也就不了近火
朋友都是功課爛的 那我有什麼辦法   補了習 有問題不去問 浪費資源
浪費時間向我求救 我又不是數學神童 幾百年前的東西都還記得

我不知道我火的點是不是因為 我妹問我的數學題 我都不會解
還是浪費時間 浪費爸媽的錢來給我念大學  而我畢業後 卻像個廢人
我還寧願我自己去讀職校 雖然 我知道我會失去很多
童年是培養自信心的開端   現在的父母 都認為萬般皆下品 惟有讀書高
光讀書 去壓抑自己內心的真正喜好 埋沒了較有天份的那部份
就算考了100分 那又代表了什麼?  害死自己的小孩
你們知不知道家庭的教育  會影響孩子多大   ㄋ們之不知道 沒有自信心的小孩 活的多嚜痛苦!!

或許也是我笨八 上大學也接觸了一些東西   想找個飯吃 也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
不管學了什麼 不會運用 分母都為0    腦子轉不動 看來只能去工廠當女工
大學的教育 該怎嚜跟往後的職業做接軌
看看學校開了哪些鬼課  不切實際的一大堆   該開的都沒開
真正做好教育的有幾個  每個人都做著自己不喜歡 不擅長的事
靈魂都不見了  會活的快樂才怪   社會會進步才怪

呼~
該死   去洗個澡好了
最後...令人心情沉靜的音樂還是無法佔上風   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