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怕事情不在我的掌控之內
尤其是自身的東西
那種不安全感 會使我焦慮不安 火冒三丈 一堆氣想從末梢神經竄出
我有試著叫自己深呼吸 但並沒有得到改善
當下最好ㄉ辦法是轉移目標八 跟小孩子在盧的時候用的是同一招
我告訴我自己 之後再回頭看生氣的自己 一定很蠢
沒有必要生氣 沒有必要!!
必要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 免得一樣的事一再的生氣

有時自己自私 會比較好過
但有時也會因為自己的自私 看別人不順眼
到最後自私變成了不開心ㄉ根源

六號人的特性一直從體內竄出 真ㄉ希望你ㄇ能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
因為ㄋ冒犯到我的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