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天 我去收集這個果實好了~  把它染成桃紅色  裝到一個小瓶子裡
                          送給大家 招桃花!!  哈哈









其實 我真的有時候很三八
但我是真心的覺的愛心這個形狀 會讓我心情變好   有很幸福 甜甜的感覺     就跟看到陳愛心一樣  哈哈
我想一個人寂寞久了  總會悶出一些怪病來



我跟可可 真心的想徵求"同居者"
要不然哪天  可能 我們倆的房間都會爆掉八   哈哈





其實 我真的算是愛講話
一天都沒講話 就會變的很不開心 但偏偏 我又不喜歡講電話
但 在人很多的場合  我的腦袋又常空空如也
真的覺得自己還蠻怪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