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植物都是這樣,默默努力的生長著、靜靜的微笑著。







今天過了很簡單的一天,很單純的生活

整天腦子都沒有胡思亂想,認真的把事情完成

心情是平靜帶點喜悅的

不知不覺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久了以後,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家都很好相處,很自在很舒服。

雖然,有很多人的口頭禪很污穢..(我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特色 非要用這種語助詞..)

但從小我媽教育的好,我不會被污染

只可能 最近要常挖爾史..



ㄏㄏ 以後去那寫生好了

因為有時候太閒了








今天的結論是:
我果然用錯了方法,手酸到真想把它剁掉...


------------------------------------------
還是弄不懂網誌設計小幫手
顏色   亂 七 八 糟  . . . ..
而且為什麼一定要分類阿~ 挖嘸尬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