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鬼~
我的活力一點也像 大 學
是因為在鏡頭面前 要努力的嗎?
家都 的很開心
人手一台相機 抓住每秒 不停的咖擦咖擦
看到很多的同班同學
還有利歐沛 前的大方桌家庭式圍爐聚餐
很壯觀的型生活團照...(補上來囉~)
到不想講話  累到次..
累到回到家躺在床上像植物人般只剩呼吸 
也不想..  瞪大眼睛 持續的 發呆 發呆...



           國畫組一家子 〈潘欣欣 哩那ㄟ底ㄌㄞˇㄉㄟˋ〉


  我忍不住想一下自己,這幾張真的拍的很~     (好啦.. 應該是相機的功勞)



 ←↓ 這兩張有拍到我想要的感覺~













PRO級的攝手>>>
細心觀察每個人的

(可惜眼睛被遮住了...)



我喜歡無意間就來張角度... (但我鼻孔很大...哈哈)














我們好少在學校照相(其實我很懷念青青大草原)       ↑↑↑↑我身旁兩位美女皆單身,意者請洽...






 呵呵..  我的相機真好用!!  (最常拿來當...)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獨自的旅行,既使有人相伴,終究會各分東西。﹝練習曲﹞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