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會沒有能量
無法製造愛 、給予愛
現實就此打住了  沒有前進 ,就算後退也無所謂了

就像剛吃飽飯  腦中的血液全往肚裡流
無法思考了  懶了 累了  沒有意志力了(癱在那 放空..)
就像酒不夠烈  要醉不醉   又想睡覺的尷尬窘境

下一步是什麼? 一點想法也沒有



還是處在「本我」與「超我」的衝突中,「自我」變的不討喜。


「改變思想,就能改變經驗。」
沒有特別不喜歡去那種地方,只是煙有點燻眼嗆鼻,熬夜有些傷身;
能藉著一些理由,放任自己的身體 隨處遨遊,其實有點心機  哈哈...




------------------------------------
有時就是當下的一個點過不去
也只能藉由書寫完  來釐清釋懷

在相同的時間  用著同一種語言
所給我的感覺 形成強烈對比
太跳痛 沒有營養 使我想放空
不想那麼的偏激面對
我也能了解體諒其原因
但在這個當下
我就是如此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