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阿瑟 "抽空"跟我聊   哈哈

好八... 認清後 就應該要接受了
我不知道我還在期待些什麼  或是 我開始對自己的思想沒有自信

每個人所適合的朋友都不一樣  你的朋友也無須受到其他朋友的審核
每個人對待朋友的方式也都不一樣
何必要為了有眾多知心的朋友  而努力的對每個人用不同的方式   那太累...
除非 你自然而然的就跟那個人有特殊的相處模式  而無須再經過大腦的切換
適合的  能溝通的  不管吵了幾次架  有幾次的不愉快   或許能一次次的度過  而情感更加融洽
因為更了解了彼此  所以更能用屬於那個人的方式 生活在一起   讓彼此都成長





當你對一樣東西   敲阿  打阿  用火烤ㄚ  或泡在水裡...
做每次的實驗 用不同的方式   就可以從實驗的結果不同  來了解這東西  可能有什麼特性
但如果每次的結果 都毫無反應   它都還是原本的那個死樣子  那你束手無策了..
要嘛  你就繼續實驗     要嘛  就放棄..
放棄之後  你可能永遠也沒有機會去了解他了  你對它還是一無所知




我不認為朋友的作用只是  陪伴 與 支持 而已
我也不認為愛一個人  就要讓他安全的在他自己的堡壘裡 絲毫不受一點的傷害和刺激


我也只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用這種方式是最自然而然的   我不想在讓自己考慮的太多  而變的沉默 又綁手綁腳的
當然  每個人都用著自己的方式  沒有絕對  沒有對錯
差別只是在 對每個人所能交集的程度不同而已




了解自己 聽別人口中的自己   不斷的思考  反省...
這是我希望自己能持續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