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其實我根本還沒做好準備
沒有做好心理建設,準備迎接突如其來的面試
一想到要到陌生的環境,跟陌生人哈拉,還要回答一些我根本沒有自信能回答的問題
重點!還是親戚介紹的,還要搭親戚的車..
一想到..頭都兩個大了,更何況是胃..等著抽筋抽到明天吧


該去剪個頭髮了,
這是今天能為面試做的唯一一件事而已

("自信與能力"沒有辦法臨時抱佛腳而來...)






------------------------------------------
我討厭等待的感覺
有事情擱在心頭上,不管做什麼事 都不對勁.....
                                                        1/7  12:31

面試完了..
天呀~ 我竟然沒有認出來那是用AutoCAD畫的
真是挫屎...我還跟他說我會試試看...
但老闆人還不錯,沒有架子很隨性
                                                            1/7  20:03







 



                                                   
                                                                     ~~ 光 陽 要 需  葵 日 向
**

朵朵小語寫說:
[人與人之間,是相似磁場的吸引,有時甚至不需要透過任何言語,你內在的狀態就會召喚頻率一樣的人靠近。]

我想..要先改變成喜歡的自己,改變頻率.. 才有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