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我時,你總是笑笑的...
眼睛彎彎的像月亮,但卻讓我看不見你的靈魂之窗
當然爾,我怎嚜也看不透你,無法猜到你的心..
為什麼不讓我看見另一面真實的你
跟我說,其實你很焦慮..難過..憤怒..
完美形象的塑造,只會讓我覺得離你越來越遠




-----------------------------------

我沒有動力,所以總是處於被動狀態
應該說的話,卻還是說不出口
基本的禮貌我也想遵守
找不到方式跟言語去表達
腦袋空空   嘴巴還是很笨   生活圈還會是這麼小

還是不主動  不輕易妥協  不隨意接納...

細水長流好像快要被淘汰  取而代之的會是什麼?!




---------

我們真的都一個樣
好可怕...





貝兒老師說:
     真正的寂寞,不是因為沒人陪伴, 而是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