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牛小姐在克莉歐沛前聊了很久
一回到家,其實是精力充沛的,很有動力洗鍋碗瓢盆 或者整理房間開始畫畫之類的..
但又走到了電腦桌前,一直掙扎著要不要開電腦
因為我知道一開了,我一定會上線閒晃個十幾分鐘,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但每次看到別人有新發表的文章,就會忍不住點進去看
看完的心情也是相當愉悅的,或許這就是能感動人的文章
寫到你覺得很真實.很貼切.很有感觸,讓你很想跟別人分享,很有FU想舒發心情


人的一生,或許你覺得有目標有理想有規劃,才是好的、有前途的
但除了積極去為以後自己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之外,生活中的體驗 也是相當有趣的一部分八
我真的覺得能過的快樂就好,有些人汲汲營營的在外頭打拼.存了很多錢.當上了大老闆
這一切的努力是為了什麼,他們得到快樂了嗎? (就像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位教育學者說,它不希望天下的母親能得倒模範母親獎,因為這意味著,這位母親是從多嚜困扼的環境,苦撐過來的。有時能平凡的快樂的過日子,不就是最大的成就了。)
最近越來越覺得,做每件事都想清楚了這件事的目的與意義,你認定你的堅持,認為這麼做你會開心
那就去做吧,不管旁人說什麼,只要相信自己最初在心理所相信的,一切都很有意義
妳會不容易遭受到打擊,因為那份信念是能屹立不搖的,就算結果不是好的,就接受,然後重新再來一次八
或許是最近沒有發生什麼事八,讓我的樂觀又增長了一點
小冊子上想完成的事,不知不覺中也完成了幾項
其實也沒有很難,也沒有很孤獨很痛苦很害怕,只是時候到了就踏了出去,一切就都很自然的發生了
不想多花兩年待在這裡,也是因為有想嘗試的事大於拿到碩士學位,或許我知道以後如果要再回頭必須花更多的氣力
再看看八... 聽完沈老師的話我還是沒有很喜歡這種體制,我認為我也能在其他方面得到成就感
畫自己想畫的東西,不用說出個所以然,我想我喜歡這樣,我開心就好,不需要受到別人的認可
在繪畫界能出人頭地,真的不是我的理想,所以我不想繼續生存在這裡面,背上我認為的包袱


每次都不自覺的說了一堆廢話,想說的都沒完全的打上來,
我的統整.說故事能力真的太不好,或許短句集比較適合我



關心在你身邊的人八~ 不對身邊的人用心,那你要把心思放在哪?
我還是說我想說的,做我自己,我會比較快樂。
事實就擺在眼前,為何還要欺騙假裝,我覺得這也是種 對別人的尊重。

在這個建築自信的階段,我也必需時時刻刻提醒.省視自己,以免偏離了軌道
跟我說真話八~ 面具戴久了,面具下的不被了解,會是多嚜的孤獨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