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逮幾ㄉㄧㄡˇ洗安ㄋㄟ吧~
想抓住的時候,他離你遠遠的
當他近在只呎時,想伸出手卻又感到無力


最近一直被追著跑,被迫於接受一些事,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比起之前懶散在家, 現在較不覺得自己像個廢人
只是圖書館借來的書一直原封不動擺在那,只能一直不停的續借 直到上限
視聽室的電影我好像沒機會去看了
快脫離學校的生活,總覺得會失去好多福利
要努力再繼續當個學生媽? 我還是不知道...



最近很常做夢,很可怕的夢
可怕的地方在,我醒來之後,我忘了究竟哪個是現實哪個才是夢境
我分不清楚了,所以我也忘了我夢了什麼... 因為我會以為那是真實發生過的事

是種蘭花讓我變笨了嗎?





仔細分析判斷後,明天早上我又沒法跟大家見到面
取捨,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需要後悔
沒時間讓你後悔


時間又這樣..悄悄的來到了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