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竹濟公師父那回來, 就想說 好八 給張先生一次機會
當然, 我也不是迷信的相信師父說的, 畢竟我也知道師父說話很婉轉保守
只是當師父說 我要改進的地方時, 我想想我有因為這段感情而試著去改進自己什麼?
也不是說 張先生值不值得我去做這樣的改變, 我想...不管遇上的是誰 或是與家人朋友的相處, 也都有改進自己的空間八
所以, 這次算是給自己的考驗八~




或許我這個人,有時真的很靠感覺行事....
因為腦袋爆炸到不想再想, 當下做了什麼決定 那就這樣八~(當然,我知道有些事不是可以就這樣衝動決定的)
我知道 我會去接受 並且不會後悔, 就算懊悔了 也沒人可以怪罪
就算一路上跌跌撞撞, 我知道以後那些都會成為過去
何必去想著自己有多慘(不管怎嚜慘也沒有南部災民那樣的水深火熱)(雖然我知道 當我遇到問題的時候 不會這樣樂觀)
就去想 該怎嚜去解決眼前的困境八~(政府官員的態度,實在讓人太生氣了,到底有沒有再做事ㄚ)


或許就真的像師父說的,  我不好的話對外說了太多, 以致於內心真正得答案受外界的聲音所干擾
或許 我就是太愛講, 把事情鬧的太沸沸揚揚
也不是說我反骨什麼的, 我知道大家也都是為了我好, 大家說的也都沒錯
只是 想讓自己通過這次考驗, 做到以前沒機會去學習的
不管張先生會不會改變, 我也只希望 自己能變的比以前更好而已

總總事情,我都是再等待一種時機吧
時機成熟了,自然就會去那樣做了








我發現,不管話說的再多 也無法真正說的完整..



-----------
之前看了許多宗教的書籍, 你這輩子遇到什麼樣的事, 或者病痛,甚至死亡的方式
或許都跟你上輩子有關, 而你的下輩子 也就取決於你這輩子做了什麼?!
那南部的災民甚至罹難者, 他們是做了什麼?! 必須遭遇這種苦痛,甚至要奪取他們的性命??
還是他們是頂替我們這些所有的人類受罪....


現在只能祈禱救災的速度能盡快並順利
受困的居民不要受到挨餓 並且安全
雖然美麗的風光不再了, 但要如何在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突然想起了 落葉歸根裡的那首歌  我想有個家~

我想有很多人都想幫他們重建家園吧~
我們這群失業者,閒閒沒事都去當救災志工吧  

台灣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