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在一起, 需要雙方都同意;但分手,卻能一個人決定就好。

我當然也希望被分手的那個人, 能接受的沒有怨恨, 並能明瞭其原因。
能真正了解我想分開的想法, 並且能體諒那種心情。 誰會想無緣無故傷害任何人....
當我心情繁雜時, 我不想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 或者一些加油添醋的言語
當我想說一些話的同時, 我必須考慮到你當下的心情能不能接受..(當然 有時後 我無法考慮那麼多)
或者是你當時的情緒, 會不會我說了, 沒有得到我要傳達的效果..
會不會我說了,又被曲解, 並且要花更多時間去解釋...


其實總總讓我想分開的許多原因, 都不是真的原因
其實你的對待方式, 或許在這世界上 有一群人是可以接受被這樣對待...
或許你遇見另一個人, 你所對待的方式會有所不同...
就再在一起的那一刻, 我們所站的地位就不是平等的
我是被你說服的, 我是試著去瞭解你 (往後會怎樣, 誰也不知道 不是嗎?!)
跟朋友同學聊你的行為與我的感受跟反應
原來 就只是因為不喜歡, 這樣的簡單而已...
就像一個你不喜歡的人一直對你獻殷勤, 你只會產生厭煩, 一絲的喜悅心情也沒有




我當然知道比較愛的那一方, 要放的下是 難的多了...
但我無法免強我自己, 我也不想再欺騙你

當然 我很抱歉 在你下定決心要去改變的時候,離開妳..
並且我能迅速的無情轉身就走, 想必對你的傷害更大
但是 我就是這樣, 或許你認為我是在逃避, 但對我來說 我是去面對了..





或許我是真的比你幸運多了,我剛好進到一個新的環境,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人
我能很快的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並且感到自在與快樂
我當然也希望你能真的快樂, 但我不知道我能再做些什麼了
當維繫兩人之間的那個角色消失時, 或許要花一段時間, 我才能再用另一個角色的身分出現...



或許你對我的決定與無情有些怨恨, 但我也無法去改變什麼
我知道每種作法, 一定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接受與滿意





也或許你的總總不安, 只是因為對自己的沒自信而已


**
在苦海中載浮載沉的溺者,往往不是因為真的被誰施恩,才承蒙得救;
而是自己胡亂揮動四肢,喝飽了滿肚子水之後,才慢慢摸索屬於自己的自由式或水母飄,
然後緩緩地慢慢的游著。


最後,帶自己上岸的都是自己。
  ─── ﹝貝兒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