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所以我選擇ㄌ逃離
越在熱鬧ㄉ環境裡 越顯的內心ㄉ孤寂...

有太多不爽ㄉ事!!!
是我自己問題ㄇ??
都怪我太懦弱ㄌ.... 無法獨立...
身邊沒有人 就無法做任何事ㄌ

對自己 還有身邊ㄉ人都抱ㄌ太大ㄉ期許 要求
現在失落ㄌ...
也無力去改變 只好改變自己對這ㄍ環境ㄉ態度
可是..... 有那麼簡單嗎???...

希望每個人都能"用心"ㄉ去過自己ㄉ生活
要為自己ㄉ目標而努力
好 還要更好... 要不斷ㄉ反省 求進步
而不是渾渾噩噩ㄉ過生活
而不是知道自己做不好ㄉ事 就推給別人
這樣 自己永遠也無法學會
一個小孩也是會 不斷ㄉ去學習
失敗ㄌ就再來一次!!! 而不是臨陣脫逃....

我想我太會為別人著想ㄌ
導致於 時常迷失ㄌ自己.....
偶爾也該學學ㄋ們 作ㄍ自主性强ㄉ人!!

希望我成功之後.... 不是變成一ㄍ自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