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性讓你更美麗,這份研究是對美國東北部一所大學的學生為研究對象
哈哈~ 我想 如果再台灣做這份調查, 不知道結果會不會一樣..

我真的相信一個人的內在,會影響他外在所展現的氣質
當一個人 身心是否健康、健全,我想多多少少都看的出來
況且 當你踏出社會,人看的夠多了之後,對於看人的技術一定會越來越準確
人的一生有許多課題,我忘了我是看了誰的文章..(是女王巴~)
他說..以前看了「失落的一角」,他不懂為何人一定要去找尋那失落的一角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不可能樣樣都拿手
但也沒有到一定要去尋找另一半,我們的個體才得以完整、才能過活
他說,愛是陪伴、分享,不是必要的養分。



人有時候不要過於貪求。了解自己,以最大的能量來展現自己的長處,不要執著於改善自己的短處。


一次又一次,讓我漸漸看清了自己真正的喜惡。
不好的經驗有時會得到更多。
當不健康的人碰上不健康的人,是多麼的可悲與無能為力...

所以,我要努力成為一個健康的人。





--------------------------------------------
當別人已釋然、放下,卻只剩我還耿耿於懷...

這所有經歷的過程都不代表什麼,持續寫..只為了紀錄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