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不全然是生理 身體ㄉ累..
發現了自己一直逃避的問題 需要好好的去重新思考
累...
但是很開心 雖然感到有點沉重...

這才是"朋友"!!!
能"交心"的朋友!!!
他們在你人生的路上 讓你不會感到孤獨 無助...
真誠 真摯的相待
讓我們雖然久沒連絡 見面 隔著遙遠的距離
但一見面 我們習慣 自然而然地用著我們彼此都熟悉的相處模式
這種默契 是無法刻意的去做到的吧!

在中正大學的湖畔
聽著你們談著彼此的心事
雖然我沒說什麼 但我從中得到了很多很多
伴著美景 有幾度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差點激動的落淚...
我只能說 我們有緣能相聚在一起 認識了彼此 真是我們上輩子一起修來的福分!!
不知道我有沒有太誇張了點...
但... 至少是我當下的感覺 我很滿足 開心 快樂!!

雖然收穫很多 得了很多
但...之後...
還是得靠自己的造化 努力
讓自己的人生沒有遺憾 活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