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突然說要來台南找我
真是嚇了我一跳
有點慌張....
因為我覺得我無法盡到地主之誼
真是個大路痴!!
也不常出去玩 連台南著名的名勝古蹟也沒去過
真是糟糕!!!

見了幾個雅雯的朋友
剛開始真的很害怕見面時 那種陌生的尷尬
後來發現 點個頭 微笑 其實並不是很難 很勉強
還是 只是我剛好心情 精神狀態比較好??!
不知道....

跟雅雯聊了很多...
感覺還是沒什麼變
她還是一樣博學 給了我很多不同的觀點 想法
跟我分享了很多她生活的體驗 所得到的東西
告訴我現在要如何做 對我自己的期許 未來會比較好
我也沒變 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老問題 懦弱膽小 無法堅持的去做!!
恩....
真的很開心 短短十幾個小時的相處
逛了我們的校園 睡在我家
高中的同學竟然有機會和我一起分享我大學的生活 所楚的環境
身邊有大學同學 也有高中ㄉ朋友
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發現.....一樣是朋友 我卻用有點不一樣的方式去相處
很想說的更多 卻發現 不常說話的我 已經有點無法負荷ㄌ....
在太短的時間 交換了太多需要慢慢去咀嚼 消化的東西
所以啦~~ 不好意思 沒辦法 一直陪你到處去走走
我想..交友廣闊 健談的你 會玩的很開心!!!得到你想體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