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今天在幾個小時內 掉了3次眼淚..
3種完全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體悟..
但都有沉重ㄉ感覺....


一個父母親 需要花很多心力 去擔心 關懷 承擔 面對...
三個小孩 不同的年齡 個性 且 還身處在異地..
除了儘可能給我ㄇ最好的物質層面的生活
剩下的已無法再強求他ㄇ能給予我們太多ㄌ!!
他們已經精疲力盡了...

我長大了.. 能了解他ㄇ的辛勞付出
我也知道他ㄇㄉ口氣不好 情緒不穩..
也是因為所要煩惱的事太多...
比我們身為一個跟家裡拿錢ㄉ學生多太多太多ㄌ..

我真的沒有怪罪的意思
我也知道 ㄋ說出來的話和口氣 是無心的..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很沒用的眼淚 就是不停的掉...
(我想....一定是愛哭痣ㄉ關係!!)

當A 為B 抱不平時 它同時傷害了C...
當C懊悔難過時.. A也懊悔難過 他感到它不應這樣傷ㄌC..
當B 了解這一切過程時... 心情是如此的複雜與充滿喜悅感恩
結論是...他們都是彼此相愛的~


剩下的只是... 我該怎嚜來還?..
我覺ㄉ太不公平了...
怎嚜還也比不上父母親ㄉ養育之恩 那種無私無悔的付出..
我想.. 下輩子就換我做我父母親ㄉ母親八!!



長大 所要承受的一切 ...


真ㄉ
太沉重...




*******生命中最要緊的事 是學著付出愛 以及接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