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要回家的興奮
→見到家人的開心
→與兩個考生的UNO之夜
→菜市場人情味很濃
→衣蝶血拼之旅
→火鍋大餐
→孤單一人看門狗

其實 ㄧ回到家後的整整ㄧ天後
我就已經滿足的想回台南了
只是 難得回家ㄧ趟 花了車錢了 就覺得因該呆久一點
但現在無聊到在這打網誌
這幾天的氣溫驟降 我恨不得 馬上飛回屬於我的南台灣
不知道一年後 我回到這 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希望我不會太想念 熱情的南台灣
大家都去上班上課了 突顯我的無所是事
有種無力感 放假都放到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有種時間錯亂的感覺 是有開學了嗎?
怎嚜覺得 我放了ㄧ個好長的寒假

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明明沒回來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