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巴....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比我更難受...
我也不敢奢望 你能馬上原諒我什麼
我真的是無意的傷害了你...
看來 你也不接受我的道歉
我真的為我的行為 感到很懊悔...

我的心裡真的也很不好受!!!
這就跟不小心錯過了去拯救一條小生命一樣... 無法原諒自己!!!

有很多話想說 但好像也都沒什麼意義了...

很抱歉... 竟然都要讓我們兩個經歷這難過的時期
希望我ㄇ都能趕快的度過 趕快的恢復 趕快的好起來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看到這篇網智...
只希望你能接受一點點 我的道歉 這樣 我會比較好過一些....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