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看著別人寫下的故事...
腦子裡 好像都裝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但都裝進去了ㄇ? 好像也沒有..

放空...
我喜歡 在腦袋快要爆炸ㄉ時候放空
好舒服喔~ (但...此時.. 卻出現三叔?!! 好可怕呀..)
哈哈哈

很佩服欣欣 怎嚜幾乎每天寫網誌 有時一天還寫兩篇..
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寫阿 而且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些什麼
我想 你真ㄉ是心思太細...
像我 都寫不出來 究竟我在想些什麼....

我真ㄉ很喜歡打球 !!
運動中ㄉ腦袋 在某方面來講 它是楚於放空的狀態..
一種釋放 伸展身體 注意力全集中在球 很單純的快樂
這種快樂 可以讓我忘記很多東西
很輕易的就忘卻很多東西...

我想... 因該是我記憶力不太好..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