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常常都想寫一些近況 生活中ㄉ感觸...
但...發現自己ㄉ表達能力實在太差.... 心情太雜亂...
希望會有人能明白我想表達ㄉ...

越來越發現 人的一生"情感"的表達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對父母親 對家人 對親戚 對朋友 對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都一樣
包好的禮物不遞出去 沒有人會知道你的心意...
我常常有些情感沒有表達出來 心中滿懷的感謝 卻無法用言語或行動來表示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從小的生活環境吧~ 在我們家的家庭教育下 每個孩子都對情感的表達有很大的障礙
最近看電視 有聽了一些類似的故事 有很切身的感受
他們最後的結論是 他們想改變...
人生就這麼一回... 你對你愛的人不做一些表示 就算你在怎麼愛她 他也無法百分之百的感受到...
我只能說 我嘴巴很笨...
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口 要不然就是說的時機不對
讓我對說話越來越沒自信 所以也就越來越少話 到最後就是說不出話.... 無話可說.....
我沒有臉想叫大家體諒我 這是我該改進學習的地方...

今天老師又一再的強調 應該勇敢去追求你想要的 你喜歡的
我也想阿~ 但每次都臨陣脫逃了...
我還是該學會勇敢 主動 學會厚臉皮... 要不然..什麼事都做不成 達不到

每次都這樣想... 但......到底如何才能學會勇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