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 就因該寫 美學報告的..
卻偏偏 改不了本性: 屎在肛門口ㄌ 才想去茅廁
不到最後一秒 一點也不會想跨出那一步
我想.. 拉在褲頭上ㄉ機率 是會頗高ㄉ
唉...


每天一回家 總是想放鬆一下
習慣性動作 就是開電腦...
真不知道 是從哪時 養成的這個習慣
今天看到了YAHOO焦點新聞: 44%的大學生 網路成癮!!
ㄏㄏ 好像 這類的報導越來越多..
真不知道 是不是 這個社會環境造就出這樣的我ㄇ? 還是 有哪些原因
好像 我們就真的是一群草莓族..
唉..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一點也不勇敢 成天窩在家 能逃避就逃避
能活在網路世界裡 就在裡頭 泡著 待著...

呼~...
真是一堆 壞習慣要改..

但上網 看別人ㄉ網誌 和 寫網誌
我並沒有絕ㄉ哪裡不妥
雖然 會花些許ㄉ時間

剛看著別人ㄉ無名看的正起勁時
又給我 因流量大 什麼也開不了..
案.. 一整ㄍ很不爽
無名不知道被我罵幾次了 越來越爛
算ㄌ~ 或許 它是提醒我 該去寫報告了!!
ㄏㄏ...



當每次 看到別人在氣憤之下 所打出來的文章
就有一種 很不屑看的感覺 很不喜歡
不喜歡 那類的語調 態度 雖然 有些觀點跟想法是直得去看的
但 就是不喜歡...

最讓我不高興的就是..
原來.. 我自己 也會打出 那種讓我討厭的東西


我想 我因該接受 那樣的我
慢慢的 我也能接受那樣的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