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真的好難~真的!

有沒有在這段感情中成長
有沒有學會去尊重 每個人的有所不同

看完了 我們不是同一個人
想到現在這麼淡的關係

你沒有錯 我也沒有錯 錯的只是 我們在一起

現再想想 我似乎沒有努力做到一些改變
你的反應與說出的話 不是我期待中的那要好 我就會不開心
我沒有做到尊重你 只是一在的要求你
要你變成 我喜歡的那樣
但那不是你

我讓自己開心快樂 有元氣的跟你說著電話
希望能跟你分享我的好心情 讓你的世界也能開心快樂一些


我知道 我不夠好
我沒能像妳那樣包容我的不同
我沒能像你對我的愛那樣堅定

你的一個語氣 就會讓我覺得你在怪我 嫌棄我 對我不開心
但那就是真實的你 你沒有任何意思
你的一個動作 是在保護自己也保護我  但我卻不喜歡那樣強勢凝人的方式
我喜歡深入的了解 你卻覺得我未何要追根究底 透徹了解 你覺得沒有意義

我寧願你一直跟我聊天 我們的對話 永遠沒有句點
我也不會在乎 你會不會主動幫我提包包 讓我走在馬路的內側



你環視你房間中所有藍色的物品 閉上眼後 
我問 你能說出幾樣你房間中咖啡色的物品呢?

當你只注意一個人的缺點時 你會看不見他的優點
或許 我犯了這樣的錯誤
但那樣的缺點  我或許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我也都還無法去接受



在關係結束的那天  為何我還是會哭腫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