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還是沒辦法完全的投入當下 
 
                                                 靈魂還是愛玩  不停的出竅 
                                               也不知道她喜歡閒晃去哪~
                                                     腦袋空空  嘴巴停止運作 
                                                  真的是所謂行屍走肉!!




從大一的服教打掃就可以看出  我出社會是個什麼樣子
原來我就是這種人阿~  哈哈  糟糕...
人生的作業越來越多  那五項 就有得我學了

1.微笑─  要時時提醒自己微笑也不是個好辦法,這麼做還怕被別人誤以為是花痴或是神經病。 我想發自內心,心情好而自信的笑是最好的八。

2.香水─  我想這點被提出來,一定有主要的原因。香水如果用到恰到好處,不但可提升個人品味與魅力,香氣還可以讓人神清氣爽增加自信。

3.讚美─  我的媽呀~  對於我這隻獅子還有以往的家庭教育下,我想我得加緊練習。但姜又龜跟鍾仙女有點過於誇張,不是我所要學習的目標。發自內心的讚美是最真誠的八~ 重點在於內心...

4.勤耕耘─   手心要向下,不斷的為自己做努力。 鑽石總是會發亮的,只要努力不怕別人會看不到你。

5.房間乾淨─   我也忘了他提出這點的最主要原因,但我想..豬窩跟公主窩給人的感覺跟自己所看到的心情上 會有很大的不同八~    哀.. 壞習慣總是比好習慣好養成,但最難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