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行健〉
                                                                            
我很難過
我感到無助
我不清楚為何要讓自己受這種苦
為什麼所呈現的東西 一定要說出個所以然
要讓通通的元素 都符合你所要表達的   然後...
〝還要讓別人都認同?! 〞
太難了...
我不爭氣的哭了
我氣自己肚裡的墨水還不夠
我氣自己所做的好像一場空
我氣老師總是沒有好的建言

但與大家交談後  我好多了
我找到了一個方向
我看到了我的下一個可能
似乎同學的意見比老師要好太多了

又提起筆了
我很激動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手不停的在動   眼睛在看   腦袋裡好多東西在跑
但我的淚腺好像還是不太受控制
我還在慢慢的串起一些東西
透完氣後,我告訴自己要樂觀去面對
沒什麼大不了的了,就向前走吧

好像漸漸明朗了
我好像穿過了那個瓶口
念頭一轉   我滿懷的感恩..
我有機會說  別人願意聆聽   老師點出了問題所在 至少比默默無語要好的太多了
我好了!! 這種好情緒維持了好久
我感到我的生命在呼吸


                                              〈高行健〉
 

但我知道..
往後 
這類的問題,它又會一波 接一波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