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會觀察父母的行為,據以建構他們對愛的理解。」

當我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父母的苛責打罵哪個小孩會有智慧了解那是父母對我們的愛;當我們長大了,了解當初父母對我們的用心,但卻讓我們對愛產生了誤解與懷疑;這是真的愛嗎? 愛只能用這種方法嗎? 我們不會愛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重新學習愛的真諦,以及被愛的意義。我們必須改變我們的信仰和態度,才能走向愛的世界。」

「對於愛─真愛,你必須去了解一個人,你必須去認識他們並尊重他們,你必須真誠的為他們著想。」

愛是需要培養與經營的。愛是任何人隨時都能得到的,只是你要不要選擇去愛而已。




『  如果你希望被愛,就先去愛人。很簡單。 』
                                      --------------《人生的四大秘密》


----------------------------------------------------------

書看的越多,越敏感的看穿,而後尊重並沉默。
不是不想說,找到機會我就會表達,用我的方式在適合我的狀態。
我不知道這會不會讓我變的冷漠,我選擇了花最少的氣力,讓我活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