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張先生: 你很像~  (一點也不像男人,阿莎力)←這是我
你的安全感讓你問西... 的像女人一樣
所以,以下的這篇是
張先生的  我是女人真情告白真相大白



Min Lin-- 秘密 不是這樣用的 說:

打從愛的一開始  我就是個女人
不折不扣 的一個女人
挽著你的方式  是女人
不安全感  也是女人
就連脫口而出的話  還是女人
也許因為你說的  陰柔  招來同性

望著有點灰濛的天  發呆起
開始進入那幻想的國度  休憩
今天 又哪些經典名言  對你說去
太多  我也無法謹記

人們說 女人是水  這特質只存在女人的心
而我  卻有很多的水  在內心
紈褲子弟外表  內心也沒法子  被霸凌
但我還是你那所謂  很花俏的張先生

一天一天增加  愛你的心
這樣的相處  越來越不悲情
這是  樂以看見的 感情
你身邊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你的粗心  加上 我的細心
成為 我們所將擁有的  戀情

我是女人   內心 不折不扣的女人







說  改天換我來寫一篇  我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