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震驚吧~
事情就是大家看到"展開新的一頁" 所想的那樣..

無緣收到我親口說出近況的朋友們,就自己想辦法吧~ 哈哈(不要再問我了啦~)
雖然也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怎嚜覺得你們比我本人還要高興阿?!)
但礙於我低調的個性,你們也只能自己去找一些蛛絲馬跡拉...




提供一個可以滿足大家慾望的地方:
很花俏的張先生網誌(←再次跟大家聲明,張先生真的不看書!!  怪咖一個 哈哈)
有些劇情純屬張先生想像豐富,  不可考  不可考...



精選篇:

【或許沒有劇本】

【好悲情的後半段下午】   ──  說教篇  哈哈

【好悲情的後半段下午(貳)】(裡頭有些文章片段,是他偷我的  偷我的!!!)

【陳昇效應】






------------------------------------------

奇怪的兩個人(開放篇)   



你好感性  卻讀很理性的科系
我好理性  卻唸好感性的東西

你好女生  我好MAN
你好細心  我卻粗枝大葉
我們說: 我們來交換軀殼好不好?


在MSN說好 要在一起
我迷迷糊糊+阿莎力   就這樣被厚臉皮張老師騙走
連66大順  也都是"張小姐"提醒我的


我喜歡之前  可以毫無顧忌開玩笑的我們
自從 悲情的後半段下午  我們似乎越來越悲情
就從  我不希望你說要謝謝我開始
你害怕我離開   你有不安全感
你跟我說: 我都還沒讓你懂愛情的道理  不要現在就離開

從張老師的開導  讓我卸下心防
一直到你的溫柔體貼  讓我感到輕鬆自在
我也想說謝謝你 ~







總之 好奇怪的兩個人
兩個常在電腦螢幕前大笑  又愛流淚的兩個人

我想找鄧惠文   我想..你會比較想找陳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