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或許是因為我很沒個性八
缺少了那份自信   無法理直氣壯維護自己 的自信
從小被罵  被使個眼色   我就開始擔心  我是不是又犯了什麼錯  有哪裡疏忽了?!
我不知道自己與生俱來的特殊性格是什麼
人好像也都是從小由經驗中 逐漸建造出自己的     
能夠適合存活在當下環境的自己       但那並不是  自己本來的心性




有部電影"我的朋友是隻豹",當一隻豹從出生就在人類飼養的環境長大,牠成為成犬時,飼主想讓牠回歸到他原有的生存環境。但它到了那個荒蕪的大草原看到他的同類時,當然很不能夠適應,這一切得要從頭開始,慢慢去累積摸索 重新建構這個世界。飼主一剛開始有點擔心,但動物的天性、本能始終是存在的,很快的... 他適應了在草原上奔跑,跟同伴玩耍,還學會了自己去獵食。最後很感人的是,當牠悠遊在那個原本就屬於他的環境時,雖然牠恢復了豹的天生的性格,但牠與那位小主人的情感還是真真實實的存在。但他們的分離 卻是必然的...


ㄏㄏ 寫完了這段,發現自己還真不會講故事...

或許我就在那個尋找本性的階段八!  找到自己之後,或許就不會納嚜容易受傷、敏感,許多的問題都能依靠自己的天生性格果斷而快速的獲得解答。

所以我喜歡觀察著別人,看著他們盡力的活出自己,展現只屬於他們真實而快樂的自己,我會因此感到喜悅。   但我討厭過度自信到極度自我的人。






有些話,還是只有一部分的人會懂,因為是如此相近的思考模式;也因為相近的思考模式,有時不用描繪的多麼深刻,接收到的跟傳達的已經相差不遠了。

就像有時候看書,一段文字明明就不可能改變的烙印在書本上,但你每次裡解出的寓意都會不同。








有時過於樂觀,而無法思考到其他的可能性;所以當答案揭曉時,又會讓自己跌破眼鏡,而那顆純真善良的心又會被狠狠劃上一刀...      太痛!!..  還是早點看清人性吧 


成就感與喜悅,不該是從別人那得到的,而是自己付出後才有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