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 我真是太勇敢了!!    藍的 請 勿 進 入!!

回上一層(熱鍵:b) 
http://www.freddyaction.com/news_3.php?id=94  原始圖片

今天在MSN下面的廣告看到了這個 http://www.freddyaction.com/
就點了進去晃晃...
然後我才知道我316那天在台南市火車站拿到的那張貼紙,並不是響應棒球ㄉ
哈哈 看我有多不關心最近的新聞
我就仔細看了裡面的一些文章,發現這篇還不錯
所以就運用了最近學的Illustrator加了一些東西(紅色的部份 是我畫的重點..)




是阿~每天一打開新聞不是你批就是我罵
廣告打的口號標題  越來越不堪入耳
選舉卻像在跟選民打心理戰,我不知道那些難聽的話是要說給誰聽
大家都有眼睛八~可以自己判斷真相,應該不需要再加油添醋什麼
這樣只會讓色彩飽和的越來越飽和,越來越看不清楚真相,越來越不理智
而對於我這種人,會一轉到政治新聞   就立刻想轉台..
雖然我不了解這齣連續劇是撥到哪了,我也知道對於自己的國家不應該這麼的不關心
但報章 雜誌 新聞台  沒有一個無色彩的,我這個菜鳥也只會當休閒版來看看

今天看電視剛好看到了一個節目在撥: 我的一票選民主!!
他也講了一些台灣民主的發展史,雖然我們只花50年就得到了這民主的環境
但似乎人民還跟不上這個腳步,沒有民主素養的世界,實在讓人疲憊...
盲目的支持某個政黨,已經到了感覺被"下符"的地步了
搞到大家都不敢表態,怕朋友會撕破臉、親人要斷絕關係、會被鄰居排擠 瞧不起,還怕走在路上  就被人砍 被蓋布袋  被吐口水
何必勒~  大家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  應該尊重,又不是做了什麼殺人放火的事...硬要把人貼上標籤  太沒品了...



以下是我想放這張圖 寫這篇網誌的動機:

在看完了逆轉勝裡頭的活動過程和照片
感覺情緒很澎湃 (並不是因為我支持民進黨的關係!!)
是感到原來有這麼多人響應這個活動,為了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用行動作出表示  我很欣賞~     
改天有機會我也要參加類似的活動,這樣才覺得 好像自己是社會的一份子
所以 不管我對政治世界是多嚜的不了解,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投給誰
但我一定要去!!   雖然很可笑...但我覺得 我不該放棄自己的權力  放棄投票的機會
至少有了這次經驗,我想我以後會更關心政治  關心我的國家...




就像每次班會,班上的人沒有個向心力,每件事都事不關己
這不該是我們應有的態度,雖然我也沒有為班上做些什麼
但我真的對那些每次都不去開班會 又對票選出來的結果有意見的人   感到不削..
是你自己放棄提出建議、決策的權力 ,  沒資格再說什麼!!


所以有去表示自己的意見,不管出來的結果如何   我們都應該心平氣和去接受
畢竟這件事是大家的事,投票出來的結果  就是結果!!




要輸的起   贏的光采   還要放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