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昨天唯一做的事

最近連網誌也有點懶的寫  不知道在懶什麼鬼..
整天沒課在家閑晃 像遊魂飄來飄去  東摸摸西摸摸  好像也沒做什麼
作業還是想丟在一旁   一拖再拖   程式連打開都沒打開
每天一早起床的例行公式就是打開電腦  然後遇到苦悶的上班族(我姊)就狂聊
感覺好像我每天都固定上線陪他上班一樣

我也知道我這個壞毛病    懶到  別人都往前了 我卻一直往後退..
懶到像一個廢人  當然自信不會無緣無故跑來
墮落到吃完早餐就想睡   睡了午覺   下個挑戰就是洗澡   然後煩惱晚餐..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小冊子上的目標、勵志的小標語  看了不痛不癢   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的意志力蕩然無存  B群一點效用也沒有...
有時候還真想過要從董哥的畫上  跳下來看看
然後請麻煩幫我找鄧惠文醫師  讓他開個藥給我吃
其實我好像一直在等待能給我依靠的人或環境   但我從不自己去尋找、創造
甚至我連我需要依靠的訊息都沒釋放出來  當然 沒有人來協助我   而環境依舊如此
在這樣下去
我看我的願望會遙遙無期...

人能繼續存活著  好像只是依靠著一股小小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