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地點:任何時刻 任何地點都有可能發生,只要腦袋還運轉著
溫度:在攝氏20度左右,最容易誘發
素材:一張照片、一個回憶
作用:試圖得到精神上的慰藉  與類似得到擁抱的強大暖流


看著你的照片,腦袋裡又不自覺的上演我愛幻想的戲碼

我想 頑皮地用乾游泳的方式 玩弄你的頭髮
我想 使勁力氣將你向下的嘴角塑成開朗又誇張的笑
我想 盯著你看,甚至貼近你的額頭 張著大大的眼睛瞪著你

然後我思考著你會有怎樣的反應...﹝暗自竊笑著﹞
(反正在我的世界,我就是導演)







一遍一遍地 一直在練習...

何時  心裡的那個活潑小女孩才會從現實中出現















--------------------------------------

方文山
﹝隆冬之際    誰的承諾   被丟進爐灶當柴火
    時間一直在經過    我只知道取暖的人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