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字的情批(台語)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原唱:黃乙玲

阿嬤不識字 但是伊識真多的代誌
伊講閃電是天的鎖匙 鎖匙打開有雨水
阿嬤不識字 但是有一張情批寫乎伊
經過幾十年不曾拆開 她講寫字不如相思

*我愛的伊 欲來離開 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無留半字 就斷了過去 不甘心付出 為伊哮歸暝
 我愛的伊 欲來離開 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山盟海誓 也失去意義 情批攏無字 癡心變青眠

#我甲阿嬤問 阿嬤的情批是寫啥咪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 才來用字騙情意

Repeat *,#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 才來用字騙分開







.無底洞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妳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拚命補充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你和我和他之間(戴愛玲+竇智孔)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合唱:戴愛玲 竇智孔

晚安失眠 一樣是只有 寂寞光臨的房間
手機裡面 全都是半生不熟 朋友的留言
老掉牙的愛情影片 還是反覆看了好幾遍
( woo oh ~ )
無意間總點起香菸 像是弔念某一種 想念

你和我和他之間 有沒有同樣一種寂寞 在蔓延
我們都厭倦
相互瞭解
是習慣獨眠
或害怕改變

你和我和他之間 我們的世界會不會有 交叉點
也許某一天
某個地點
你等待的人
等待的人
他會出現


我們都太過善於遮掩 卻又期待得太過明顯
看不見愛情的殘酷面
該向誰去埋怨

男:還是對自己說抱歉
或許命運中那個對的人
合:他還沒出現 還沒出現






.希望你會懂(蘇慧倫/張震嶽)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就此揮別過去要奔向明天
讓我惦著念著的是妳的容顏
沒有妳在我身邊 漫長路越顯遙遠
難忘記 妳的眉妳的眼


不相信時間可以將真情改變
不因為距離而減少對你的依戀
沒有你在我身邊 漫長路越顯遙遠
臨別前 再讓我見你一面

擁有你的心 多叫我感動 永在我心中
若失去妳的愛 留下的只有痛
我帶著我的夢 獨自在風中 面對苦與痛
我為何這樣做
只希望你會懂 你會懂
只希望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