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要怎麼說出口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 
        我還能夠怎麼說  怎麼說都是錯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試著自己去生活
  試著找尋自我 別再為愛蹉跎

*   只是 愛要怎麼說出口
  我的心裹好難受 如果能將你擁有
  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傳來你的溫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 誰知道會有多少愁 多少愁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
  我還能怎麼做 怎麼做都是錯
  如果要我 把心對你解剖   只要改變這結果 
        我會說我願意做 我受夠了寂寞




  
努力活著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這些年你好不好 好像瘦了
聽說你現在很愛笑 你一定受夠煎熬
想見你 我知道你還是會說我不要
有沒有我不重要 遠遠想著你也好
離開你其實我不見得過得比你快樂
明明我就是你的 你的權利我還留著
我很認真改變自己努力活著
面對人前人後的苛責 我還在等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從前忘了
聽說你長髮不見了 你一定受夠煎熬
想見你 我知道你還是會說我不要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遠遠想著你就好
離開你其實我不見得過得比你快樂
我不懂怎麼割捨 只想把你留著
我很認真改變自己努力活著
面對人前人後的苛責 我還要等

或許你會笑我怎麼會如此愚蠢
難道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讓我重生
你知道我就是這種人 你認識的我就是這麼單純


其實我不見得過得比你快樂
我不懂怎麼割捨 只想把你留著
我很認真改變自己努力活著
面對人前人後的苛責 努力活著





那個傻瓜愛過你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有一隻鳥孤單的在天上    今天天氣不怎樣   
想飛也飛不出那個網   他仍努力的擺動翅膀
今天天又亮 整夜的苦想 我還相信她應該不會是那樣
舊日的份量 恩愛的模樣 我好像已經沒有資格再勉強
(迎面風慼 望著門關閉 一雙想你的眼睛 不堪沙粒
你會去那裏 何時才回家 我好像已經沒有資格再問你)

阿哈 就讓她去吧 不要再委屈
只願你會記得我 有個傻瓜愛過你 阿哈


我把我的難過留給我自己
美麗的相聚還是想說謝謝你






老想你

老想你 老是忘了要呼吸  唱不玩的老歌曲 
只是寂寞而已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坐在地球的角落 冷冰冰 
我還保留個位子給你 
為什麼我還想這笨問題   妳怎麼可以 傷我心

我就是忘不了妳和我那段 老感情
動不動 老想妳
要難過就難過吧 都是我的命
妳要走就走 我不怪妳 *

老想妳 老給自己出難題
喝了酒更想念妳 
只是寂寞而已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坐在地球的角落 冷冰冰
我不要再違背我自己 我已沒有能力祝福妳
妳怎麼可以 傷我心

忘不了妳和我那段 老感情
我不要動不動 老想妳
算了吧 讓它去 不甘心又何必 你就是不懂多愛你自己
得不到的最美麗 殘酷點會清醒 就讓記憶 隨風而去





特別的想念
作詞:張天成 作曲:趙傳

夢 飛的遙遠 愛因此沒有界線
而你依然在我眼前 像昨天一樣的笑臉
心 能夠聽見 迎著風不怕危險
而你依然在我身邊 像太陽守候著春天~

好久不見 特別的想念 真心不只一點點
當世界灰暗的我們都看不見 還有你的鼓勵向前

總是突然 特別的想念 深深問候和眷戀
當天空綻放的花朵如此耀眼 只有你的溫柔不變








原本只想找幾首歌的歌詞
卻發現 他整張專輯的感覺都好像
那種難以割捨.綿延不絕又無可奈何的愛




-----------------------------------------------------
方文山─禁止悲傷

愛人的感覺可以很簡單
如果你的關懷不要求還
只是在一個人面對回憶  的夜晚
付出最多的人  最不勇敢




內心世界的悲傷   任誰也無法禁止它流竄   那種如深井般深沉的絕望...
聆聽音樂其實不在療傷   而是一種釋放
將負面情緒在加重的醞釀    直到情感氾濫
因為在潰堤後新生的土壤   長出花跟希望    將會跟以前很不一樣...
     。。方文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