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的文章
推薦~!!   布波。在思路地帶─ 哈彿大學最受歡迎的一門課

呵~ 這種文章對我有超致命吸引力
馬上又收錄在我的小本本裡...
真希望他能直接存檔在我的腦袋瓜裡,並且"實行"!!








﹝幸福感是衡量人生的唯一標準,是所有目標的最終目標。﹞




幸福
=
快樂+ 意義

真正快樂的人,會在自己覺得有意義的生活方式裡,享受它的點點滴滴。







------------------------------------------

最近像無頭蒼蠅的亂找工作
原本覺得做什麼都無所謂了,反正什麼也沒做過,都可以試試看
異想天開的認為,有些跟自己個性不同的工作,說不定能激發自己的潛能
唉..事實是─ 撐不了多久的...  我就是無法活潑開朗的一直微笑
要我推銷東西,拜託~ 先說服我!!  我都說服不了自己了,怎嚜賣東西給別人.. 怎嚜能把工作做好?!

現在只想著自己能做什麼?會什麼? 如果自己都沒自信能做好的事,別人怎麼會要我?!
多久沒畫畫了?  其實從畢業一直到現在我都在逃避,我認為自己做不好
沒有寫生的基礎,沒有生活的刺激,沒有題材,對這個世界毫無感覺
能畫出什麼? 只是複製在複製而已...


前幾天看完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報紅為什麼─奈良美智/邪惡大眼妹 籠裡蹲找樂子)
看著網路的部落格,看著創意市集,就光是台灣 就有多少人在畫畫
我無法像他們一樣 這麼瘋狂的投入
因為我想抓住的東西太多了,我甚至覺得這不是我一生中做重要的東西
或許是...我無法將很多事情 轉變為對我有"意義"的事



要開始去找畫室打工了~ 最起碼這是我比較容易辦到的事
一直待在家,讓爸媽擔心了...
期望我能早早讓他們退休~  (圓我回南部的夢  哈哈 >>> 此時心裡滴咕的是.. 世事難料 阿~)

希望我能一直陪伴著他們!! ( 如果能做到孝順是最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