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在這個世界,人的問題 總是比人還要多...

王先生,你的書快寄來吧~
我看能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

王力宏─蓋世英雄
愛因為在心中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

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
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

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
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沉澱
 







-------------

上禮拜天,去參加姑姑學會的活動
活動結束時,就播放著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感動(很像迎新宿營落幕的那一刻)
此時,我正看著我表哥在台上的人群裡,跟青年部的所有人一起合唱著
好青春洋溢阿~!! (頓時覺得我老了...怎嚜沒有年輕的活力呢)(因為有活力,我表哥看起來還小我好幾歲呢~)
如果有機會參加一些活動,感受那種一群人一起相互協助,最後完成共同的目標
那種感覺,一定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