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自己約定好了,不要再如此般的傷害別人
我沒有規範好自己,又再重蹈覆轍..
我沒有能力自己去決擇,別人的建言就會變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該怎嚜做,能把問題降到最低
所以我又躲起來,不敢踏出那自以為安全的圈圈
並向外築起一層層的堡壘, 戴上那冷酷的面具..





還是學不會收歛,學不會言行合一
並沒有對誰比較特別,只是剛好的時機,剛好想去做那件事情
沒有目的,不需要回報,甚至不帶一絲的情感,也不需要有結果
沒有為了什麼,其實只是為了想滿足自己的慾望
那奇特的欲望...













坦 白   究竟是缺點還是優點?!!

使用說明書, 我始終有看 沒有懂..





---------------------------------


低頭向暗壁,千喚不一回。
                      ─ 長干行。李白

易求無價寶,難得有心郎。
                     ─贈鄰女。魚玄機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 竹之詞。劉禹錫

待得天晴花已老,不如攜手雨中看。
                       ─ 雨中看牡丹。竇染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