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跟陌生的小妹妹搭訕,我問他們要不要照相
反轉螢幕對小朋友實在是太好用了!!! (但要一直抑制他們往螢幕!!)

端午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全家來的了人山人海的八里
這兩個小妹妹是賣飛魚卵香腸的小妹妹,他們兩個就一直在大樹下自己玩耍
而且他們也姓喔! 我跟他們說我是蔡姐姐,他們其中有一位叫蔡佳伃(是蔡佳諳+蔡昕伃嗎? 哈哈)







你看那妹妹 笑的多開心阿~
那哥哥人真好,雖然很木訥...(一直不看鏡頭..)  我很不要臉的跟他要了一片洋芋片給我妹吃(因為我妹很想吃看看,但他又不想吃那麼多),然後他很貼心的看我沒吃 又再撥了一片給我,人真好~






那位姐姐還一直說他跟他妹妹是辣妹!  哈哈~ 我就跟他說 你要加入閃亮三姐妹嗎?!(>>>>這果然不是很好笑...)
↑↑↑↑↑↑  你看看 你看看 他的坐姿!!  雖然 她是快要被擠出去了啦~
但他們姐妹,是真的天生麗質啦~ 眼睫毛有夠長的!!  (原本是有近拍姐姐的眼睫毛~但小朋友實在是太難控制了!!  像片很模糊 ,所以沒放上來...) 長大之後不用擦睫毛膏,也不用畫眼線...真好~











這世界是!!    (該不會只有我覺得有趣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