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不是用談的,是墜入的。』

其實我上一篇主要要講的是...(怎嚜上一篇似乎沒講到重點?!..)
極度理性並且冷靜的我, 似乎在愛情裡是屬於不正常的那群
或許這場戀愛我也是用談出來的, 但慶幸的是..我遇到的是感性張小姐
就算我只墜入了一秒, 我也要為自己鼓掌了~(張小姐一直說他好可憐  哈哈)


我覺得就算再怎樣理性, 在與人相處時也不要過於挑剔
(有機會相處就相處, 多一個朋友也不是很好嗎~)
一直把別人的缺點放大來看, 自己會因此厭惡他人, 他人也不好受..
就放寬心胸吧~ 世界上就因為有這麼多不同的人, 而感到豐富有趣


有時之所以覺得自己沒遇到對象, 有可能是生活圈太小
要不然就是出現的對象都沒看在眼裡, 就算眼睛長在頭頂, 也要看自己條件怎樣
或許,人真的不能拿來這樣去比較, 拿來秤斤秤兩
但你想想自己的缺點, 有誰能包容?! 反之, 別人的缺點也是這樣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 就算你當下覺得完美, 時間久了, 你的心變了 膩了..
你又會開始抱怨挑剔不滿足, 對!! 人心就是這麼的健.. 所以要修身養性阿~
學著讓心變的柔軟, 學會去包容與自己的不同.. 學會去溝通體諒..




在愛情裡, 我希望是能互相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要仗著別人愛你包容你, 就能予取予求, 我覺得是要對等的付出
常常要想想別人對你的好, 省視自己能不能也這樣做到(不管是對情人,對爸媽,對朋友..)
能去感恩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也或許, 我在這段路上所遇到的人, 處事的方式都會一直影響著我
用心去體會那值得學習的一部份, 期許自己也能做到, 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
所以, 挑對象該用些標準去評斷嗎?!
要有錢, 身高180, 肩膀要厚實, 要幽默風趣, 長的還要耐你看,又善良體貼...
如果你真的遇上以上這些條件都有的對象, 會不會同時也有著你無法忍受的大缺點?!
珍惜緣份吧~ 每個人能相遇是如此的得來不易...
當你覺得對的人出現時, 你會覺得以前想的那些標準, 其實一點也不重要了..

標準躲在角落畫圈圈(2009-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