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每次的這種行為有沒有雷同的路徑
可以就這樣突然的掉進自己的情緒裡了
我也不喜歡自己突然的抽離當下
當我應該感受當下時  我的腦袋卻想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不知道是否每個人都會這樣的想
而如果你要我說出來, 我想那大部份會是個不好的經驗



和一個人深交, 也就能看到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或許抽離當下, 是用第三者觀看的角度看著我們
此種行為的好與不好實在無法評斷



總之...
我腦殘的腦袋
總是自動跳過那複雜無法釐清的困擾(但心中的困惑情緒還是在...)
搜集分析統整歸納, 從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現在不管如何說都沒個準了~
當事情真的發生時, 你只能依據當下的情況 自己想辦法做出個抉擇
那之前所說的理想狀況的處理方式,  不是自己能堅持這樣就能這樣做的
也不是說想做到, 自己就能做的來的






在困頓時期, 只盼時間能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10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